像是奇迹般的,一早就下起了滂沱大雨。。
本人超爱雨天,越大雨越喜欢。。
本人超爱雨天,越大雨越喜欢。。
上课铃钟响了,我也冒着雨回班上。。。XD
班上的位子是靠窗边,我望向了窗外,想着:
如果我今天去拍外景,是否有不错的体验呢?
(其实是之前接到朋友的邀请去拍外景,就为了上课,没出息它)
放学回家,打开手机,依然看到你发来的信息
你的信息一开始就说,雨天记得带伞,不要生病了咯。。等等的
接着,你开心地分享着,今天拍外景的好事。。
我是很想去的,但是父母不让我去学校的班(我没有的去*泪)
你一直跟我说的每一句话,就像无形的刀,一把把那样插入我的心。
我懂你只是单纯的和我分享,但是我就是会想到你是在和我炫耀,
你还说短短的几十分钟外景,还赚了XX钱,要请我吃饭。
这是多么特别的外景体验,可以和80多位老外摄影师交流之外,还可以赚钱。
我却这样错过,错过了。。。
你一直和我分享好事,我就一直在后悔,难过中。。。你懂吗?
“我不想从你那里听到有关你的好消息,因为从你那里听到关于你们的好消息,
都是我的坏消息,你知道吗 :'( ”
我很清楚这是我个人的问题,真的,我的性格就是这样,别人有的东西,我也要有;
别人能做到的东西,我相信我能做到。但是我就是没有这么好的机会,而你们却轻易得到这么多好机会,你却负责伤害我。。
你说你要在我伤心时哄我开心,但是你懂吗?你们就是使我伤心,难过的那班人。。
你说你要在我伤心时哄我开心,但是你懂吗?你们就是使我伤心,难过的那班人。。
是,说我妒忌妳,我认;说我不爽妳,我认 。
这就是你一直问我为何难过的原因,谢谢你,一直说喜欢我。
我没有给你答复,是因为我很辛苦地面对你。。。
那天是难得的雨天,却是我伤心的一天。。
那天是难得的雨天,却是我伤心的一天。。

当时的单纯变成你的伤痕...
回复删除过分的爱却变成你的压力...
一直的说爱变成你的伤害...
现在知道你已经在躲避着我的...
我明白你想要用时间慢慢淡化这一切...
我尊重你,虽然我等你但我也知道会有这样的结局...
晚安了,我,还喜欢你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