继续上一篇,今天已经是2016 的第3天了,好事也没有,只一天难得终于有外拍,却因CP 突然高烧,临时取消外派了。失望也不是,希望CP 早日好起来。
日本交流活动 Japan's Friendship Ties Program (9-17/11/2015) :
虽然是第二次搭飞机,但是还是第一次去到 KLIA 。活动前我们还分了组等等的~这次活动,不懂算是一种旅行还是考研,毫无头绪。虽然说是要到我最想去的国家-日本,但是上飞机前一刻,心情却特别的平淡。带了3万日元,一个大行李和背包就跟着大队出发了。
大概10天的行程我终于觉得这次行程获益良多。见识到很多东西,认识了一班废得来的Kawan, 我的干爸干妈姐妹们,一起真的很好。
长话短说,会做另一个帖子,回顾旅行时的回忆。
到达。
我的姐妹们。
第一次温泉。
回程。
Desa Park City (28/11/15)
酒色帮的朋友生日了,一起去到Desa Park City 这边帮他庆祝直到半夜3点才回宿舍。虽然我是夜猫,但是那晚特别的累,累得在朋友家小睡一回补眠后再去吃MCD。说起吃,今年唯一的遗憾是我还是没吃过 Curry Wantan mee, 希望有人带我去吃吧~ 科科。
大摇迷你演唱会 (3/12/15)
今年再次参加了大摇,理由还是我喜欢唱歌。虽然说很喜欢唱歌,我更期待我唱的歌,别人会喜欢,enjoy 我就满足了。迷你演唱会的伙伴们,我们被指明要胜任一首歌名叫-那只Bee 的。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这首歌,那就是’奇怪‘。我一看到指明歌曲时,心情差到一个点,不过也瞬间看开了。反正这个又是一个别人给我的挑战,那么姐姐我就陪你玩到底。
队友们超好的! 除了我,队友们都是第一次参加大摇。有一个当司机,帮我们打包饭,载送,给idea. 真的谢谢能有这样的队友。还有我们的钢琴手,参加很多活动,却也很好的跟我们配合,弹奏了很多不关大摇的歌,唱K那样。小提手是人气爆发的队友。虽然我们都不懂小提琴如何,她也很努力的向学长指教。跟队友一起,我们唱了很多歌,《手心的蔷薇》、《好想你》,《屋顶》当然还是有《那只Bee》。感谢有你们,我更加对唱歌有兴趣。
迷你演唱会当天,第一次在大学展现饶舌功力,台下欢呼声却不如以往了。去年表演时,还没出场台下就喊着我的名字,你说不兴奋是假的。今年就.....只能说你的时代已经成了是过去。遗憾很多,最大的是钢琴手没被留下来。但是你在我们心中是最棒der!
左起:Ah Sheng, Hayate, Sophia, Jia Zheng 《那只Bee》。
看“雪”景记。(5/12/15)
进入12月,有时飘雪的季节。但这边没改变过季节。酒色帮朋友们jio出去看Pavilion 最近为圣诞特别准备的“雪”景。难得的有机会,我久违的跟酒色帮的朋友们出去游玩,散散心。场景布置得很美,周围挤满了人,你推我挤的,却还是有种孤单的感觉涌上心头。终于到了我最喜欢的圣诞节日,但却没有很开心。
“雪”景。
左起:Hayate, Aiai, Angel, Glovin
电台节目- ON FM
上节目这回事也是万万没想到的。我不是明星,也不是歌星,这天突然收到 inbox 收到 On FM 的 上关于cosplay的访谈邀请,惊喜万分!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实力竟然能收到节目组的关注,真的感恩。这天也有一点失落的插曲。由于节目时在晚上的,联络了宿舍阿爸能不能帮忙载送的,结果还是靠自己去了摄影棚。回家时刻已经快凌晨12点半,还被德士司机问,怎么没男朋友接送回家。X'D 我也想要依靠人啊~ 但是没人给我依靠,那么我只好学习独立。
话说回来节目,聊得蛮开心的。叫宿舍的朋友们,家人们来捧场,看网上现场直播。在摄影棚上看到宿舍朋友的留言,超开心的。机会不等人,有机会就要尽情的去享受,谢谢哒。这还算的是一个美丽的邂逅。
照片来自我阿仔网上直播截图。
Comic Fiesta 2015 表演者 Performer (19-20/12/15)
在前两个月参加Cosmart 的歌唱比赛,虽然没有拿奖,但是确实最满意的一次比赛。竟然给我带来了惊喜,就是收到Farouque(专业吉他手)的邀请在 Comic Fiesta 上表演。受宠诺经的感觉! Comic Fiesta 是本地最大的动漫活动,我能在那么大的舞台上表演真的是我的荣幸!开心不已。台上一眼望去,那人头挤挤的人群,瞬间妄想成我是个大歌星,台下都是我的支持者,一起唱歌一起跳舞。我跟队员们也为表演用心的练习。谢谢 Sandra 载送,还有Lynn 也是把我送回宿舍。遇见大家真好。
Kanae, Hayate, Sandra
Kaoru, Lynn,Huei Huei, Bin Yun, Kanae, Johan, Sandra.
脚踏车记-大学篇(31/12/2015)
马大有一个地点每年最少都要去那边和它拍摄留恋,我也不例外有这样的想法。但是那天酒色帮jio 的一起合照却没能出席。照片就是少了我,那种不爽的feel (ಥ_ಥ),拍照怎么能少了我呢~~~
然而室友也是跟我同样想去那个地点拍摄。我们就在最后一天,向朋友们借了脚踏车就到景点拍摄。我们还去了大学的很多角落,骑得很开心。最后一天就在房间和2位室友一起倒数。觉得老了,也没有像去年那样宿舍家人们约一起看烟花倒数。
现在家"庭内"都几乎成双成对啦,别打扰为妙。
但愿我今年能遇到我的白马王子咯~科科 :')
最后来做总结。
去日本,上报纸专访,上电台访谈节目,大学脚踏车,在动漫节大舞台上表演,当嘉宾评审,比赛赢手机,选美比赛,活动记者会......
真正美丽的时光。谢谢出现在我的青春里。
再见2015,你好2016 !
送上一首喜欢的歌。
记念-雷雨心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