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3日星期日

2015 结束啦!!(2015回顾:后篇)

续2015 回顾:前篇.....

继续上一篇,今天已经是2016 的第3天了,好事也没有,只一天难得终于有外拍,却因CP 突然高烧,临时取消外派了。失望也不是,希望CP 早日好起来。

日本交流活动 Japan's Friendship Ties Program (9-17/11/2015) :

   虽然是第二次搭飞机,但是还是第一次去到 KLIA 。活动前我们还分了组等等的~这次活动,不懂算是一种旅行还是考研,毫无头绪。虽然说是要到我最想去的国家-日本,但是上飞机前一刻,心情却特别的平淡。带了3万日元,一个大行李和背包就跟着大队出发了。
   大概10天的行程我终于觉得这次行程获益良多。见识到很多东西,认识了一班废得来的Kawan, 我的干爸干妈姐妹们,一起真的很好。
    长话短说,会做另一个帖子,回顾旅行时的回忆。

 到达。
我的姐妹们。
第一次温泉。

回程。


Desa Park City (28/11/15)

酒色帮的朋友生日了,一起去到Desa Park City 这边帮他庆祝直到半夜3点才回宿舍。虽然我是夜猫,但是那晚特别的累,累得在朋友家小睡一回补眠后再去吃MCD。说起吃,今年唯一的遗憾是我还是没吃过 Curry Wantan mee, 希望有人带我去吃吧~ 科科。

大摇迷你演唱会 (3/12/15)

    今年再次参加了大摇,理由还是我喜欢唱歌。虽然说很喜欢唱歌,我更期待我唱的歌,别人会喜欢,enjoy 我就满足了。迷你演唱会的伙伴们,我们被指明要胜任一首歌名叫-那只Bee 的。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这首歌,那就是’奇怪‘。我一看到指明歌曲时,心情差到一个点,不过也瞬间看开了。反正这个又是一个别人给我的挑战,那么姐姐我就陪你玩到底。
    队友们超好的! 除了我,队友们都是第一次参加大摇。有一个当司机,帮我们打包饭,载送,给idea. 真的谢谢能有这样的队友。还有我们的钢琴手,参加很多活动,却也很好的跟我们配合,弹奏了很多不关大摇的歌,唱K那样。小提手是人气爆发的队友。虽然我们都不懂小提琴如何,她也很努力的向学长指教。跟队友一起,我们唱了很多歌,《手心的蔷薇》、《好想你》,《屋顶》当然还是有《那只Bee》。感谢有你们,我更加对唱歌有兴趣。
    迷你演唱会当天,第一次在大学展现饶舌功力,台下欢呼声却不如以往了。去年表演时,还没出场台下就喊着我的名字,你说不兴奋是假的。今年就.....只能说你的时代已经成了是过去。遗憾很多,最大的是钢琴手没被留下来。但是你在我们心中是最棒der!

左起:Ah Sheng, Hayate, Sophia, Jia Zheng 《那只Bee》。


看“雪”景记。(5/12/15)
进入12月,有时飘雪的季节。但这边没改变过季节。酒色帮朋友们jio出去看Pavilion 最近为圣诞特别准备的“雪”景。难得的有机会,我久违的跟酒色帮的朋友们出去游玩,散散心。场景布置得很美,周围挤满了人,你推我挤的,却还是有种孤单的感觉涌上心头。终于到了我最喜欢的圣诞节日,但却没有很开心。
“雪”景。
左起:Hayate, Aiai, Angel, Glovin


电台节目- ON FM 

上节目这回事也是万万没想到的。我不是明星,也不是歌星,这天突然收到 inbox 收到 On FM 的 上关于cosplay的访谈邀请,惊喜万分!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实力竟然能收到节目组的关注,真的感恩。这天也有一点失落的插曲。由于节目时在晚上的,联络了宿舍阿爸能不能帮忙载送的,结果还是靠自己去了摄影棚。回家时刻已经快凌晨12点半,还被德士司机问,怎么没男朋友接送回家。X'D 我也想要依靠人啊~ 但是没人给我依靠,那么我只好学习独立。
话说回来节目,聊得蛮开心的。叫宿舍的朋友们,家人们来捧场,看网上现场直播。在摄影棚上看到宿舍朋友的留言,超开心的。机会不等人,有机会就要尽情的去享受,谢谢哒。这还算的是一个美丽的邂逅。

照片来自我阿仔网上直播截图。


Comic Fiesta 2015 表演者 Performer (19-20/12/15)
   
    在前两个月参加Cosmart 的歌唱比赛,虽然没有拿奖,但是确实最满意的一次比赛。竟然给我带来了惊喜,就是收到Farouque(专业吉他手)的邀请在 Comic Fiesta 上表演。受宠诺经的感觉! Comic Fiesta 是本地最大的动漫活动,我能在那么大的舞台上表演真的是我的荣幸!开心不已。台上一眼望去,那人头挤挤的人群,瞬间妄想成我是个大歌星,台下都是我的支持者,一起唱歌一起跳舞。我跟队员们也为表演用心的练习。谢谢 Sandra 载送,还有Lynn 也是把我送回宿舍。遇见大家真好。
Kanae, Hayate, Sandra


Kaoru, Lynn,Huei Huei, Bin Yun, Kanae, Johan, Sandra.


脚踏车记-大学篇(31/12/2015)
马大有一个地点每年最少都要去那边和它拍摄留恋,我也不例外有这样的想法。但是那天酒色帮jio 的一起合照却没能出席。照片就是少了我,那种不爽的feel (_),拍照怎么能少了我呢~~~

然而室友也是跟我同想去那个地点拍。我就在最后一天,向朋友借了脚踏就到景点拍。我们还去了大学的很多角落,得很开心。最后一天就在房间和2位室友一起倒数。觉得老了,也没有像去年那样宿舍家人们约一起看烟花倒数。
现在家"庭内"都几乎成双成对啦,别打扰为妙。 但愿我今年能遇到我的白马王子咯~科科 :')

晓丽,Hayate




最后来做总结。
去日本,上报纸专访,上电台访谈节目,大学脚踏车,在动漫节大舞台上表演,当嘉宾评审,比赛赢手机,选美比赛,活动记者会......
真正美丽的时光。谢谢出现在我的青春里。

再见2015,你好2016 !
送上一首喜欢的歌。
记念-雷雨心



2015年12月22日星期二

2015 就快结束啦!!(回顾:前篇)

2015 年到了尾声了。。。今天是冬至~ XD

好久没有在这边记录我的生活大小事了,今年真的是一个不得了的一年! 一堆新的体验也在这一年! 让我一一记录,重温。

1st photoshooting on @3/1/15 -- Minami Kotori 式雪ver,

Credit to : Takara Chau - Int. Photography 
虽然在当天之前发生了不是很愉快的事情,但是还是忍耐下去了。 
一早7点多从宿舍走路出去搭巴士,然后去到广场等了整个小时。幸好外拍还顺利,照片也美美的~希望下次这么早外拍能有交通载送。>< 


大摇 Camp / Dayao Camp 2015  @ St. Francis, Melaka @16~18/1/15
Group 8 
第一参与这么大团的 camp,第一次在教室的地上睡,第一次在街上卖艺那样筹款,也第一次在台上像泼妇那样表演~ 哈啊哈~ 很多第一都献在这个camp 上啦。不错的体验, 不过明年的呢,就没有参与了。也谢谢更你们一起 groupmates haha , 很欢乐! 
Boon, Yong Sheng, Siu Fai, Carmen, Tze Shan, Yong Chai ,Stanley, Shou Zheng

宿舍的合唱团/ Choir in my Hostel @14/2/15

我很喜欢唱歌,一进到大学,朋友就Jio 一起参加大学的合唱团。唱歌那么久,同乐队,唱歌比赛就参加多了,合唱团还是第一次,就来试试参与。途中一堆伤心的事情、经验一一体会到,但是最让我窝心的是我的学姐对我很好,很关心,让我熬过了种种伤心的事情。谢谢你Huey Khim ! 遇到最好的人! 特别谢谢你,在我刚入大学,生病得连声音都没了的时候给我送上枇杷膏还有泡的蜜糖水。

赶衣服篇/ Rush for costume @18/2/15
我裁缝不是很厉害,也不是时常裁缝衣服。但是为了这件衣服,我连续赶了3天,终于完成啦! 那种满足感!! 哈哈~ 外拍也拍得不错,不过却遇到了不开心的事情,一早去到 mall 外拍,却被人家赶~ 超倒霉der, 结果只有半小时的拍摄时间。伤心max !! 还是谢谢 Yonnie @Elfography 帮我拍摄。有机会我要重拍!!

Minami Kotori 正月绵羊ver. @1/3/15

第一次夹到娃娃 @17/4/15
人生第一次夹娃娃,竟然能就中了。 谢谢朋友们给我的勇气,Leo 谢谢你放的 doken. 超幸福der.


大摇 DAYAO 4/5/15
花了很多练习,还是我觉得我唱歌原来没那么厉害。不过最开心的还是感谢 singer head 们给我的支持很鼓励。最开心是能唱整个大摇歌曲中我最喜欢的歌曲--《狐恋》。谢谢大家到场支持,虽然很多人不懂我的华语名字,哈哈。 唯一遗憾是我只表演一首歌《狐恋》,另一首<记得我爱你> 无缘演唱。 
我的表演video:


LANGKAWI TRIP  @6/7/15


第一次坐飞机记!我们一伙人Aiai, Angel, Geraldine, Yang Yang, YM, Elsa和Alice, 一起玩的很开心!!很好的经验啊!!


星洲同乐会-- 评审篇
Cosplay至今第一次上报。
第一次开记者会。--《星洲日报》

评审桌上点评中。---《霹雳女中礼堂》
和赞助商们的合影,还有在活动上帮忙的工作人员们。
在台上的自我介绍录影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ianwai97/videos/t.1110582521/864041480341035/?type=2&theater

在朋友KarMing 的推荐下,万万没想到能担任星洲同乐会的Cosplay大赛中的评审,第一次上报,第一次开记者会,第一次在台上一评审的身份致辞。谢谢大家的爱戴。还有各位的合作! 我会更努力的!特别致谢: Eric, Leon, Lily, 徐少辉副经理,各位赞助商,到场的朋友,参赛者...


第一次Cafe 打工/ 1st time part time at Myth Espresso Bar @18/7/15


打工就不是第一次啦,但是是第一次在Cafe上班,朋友竟然到访,害得我手忙脚乱的。哈哈~ 落魄的样子都被看到啦~ 哈哈~ 不过还是感谢大家那么支持!! 友谊万岁! <3 
Leo, Allan, Feito, XiaoQi, Karen, Emily


我的21岁生日/ My 21 years old Birthday @1/8/15


我每年都很期望有人能帮我庆祝生日,从小到大,这个时候不是考试,就是考试,不是考试就是假期,全部人都没有帮我庆祝的意思。我也忍了很多年,一直带着羡慕妒忌的心情看着朋友们有一堆朋友帮他们庆祝。我不期望有很多、很大的礼物,我只希望有人帮我庆祝就已经心满意足了,而不是默默地看着FB 上的祝福。这一年是我21岁生日,就如往常是又是假期,haixx 心想没有人会帮我庆祝的时候,竟然宿舍的阿爸们还有朋友说来庆祝。真的不懂怎样形容心情。我的家很难找,不过你们还是找到! 带我去吃的,逛怡保夜景,还有礼物。虽然场面看起来有点尴尬,哈哈~但是你们这么用心,特地来我家找我,真的太太太.... 感激了!! 真的感动得快哭了~~ 谢谢你们!也谢谢你们的送的礼物。么么哒~~ 希望关系一直维持下去!!<3  



第一次去金宝和槟城的摄影师外拍/1st time photoshooting with Penang's Photographer @Kampar @9/8/15




谢谢来帮忙的各位,Auron, Clonix, Darek, Jason & Karen. 帮我拍到的照片都美美der!! 下次在合作!  
再来的同一天,吃火锅的时候,整个火锅店都播着生日歌,你们就捧着蛋糕出来!!真的惊喜啊!!! 感动不已!!我以为我生日没得庆祝了!!还买了那么可爱的蛋糕给我和Leo! 有你们真好!!谢谢你们!!


Asus Zenfone Selfie @30/8/15



第一次在Midvalley 的舞台上赢到了手机!!真的好开心啊!! 也谢谢过后载送我们的Dandy. Zenfone Selfie Mint color 一架,还有附送了Asus Power Bank! 超好用der. 


选美比赛篇/ Beauty Contest @ 24/9/15-25/9/15


从小到大,论样貌我不够漂亮,论身材排骨一堆,选美什么的想也没有想过,竟然收到邀请去参加,什么也不懂的就参加了。原来福利也很好,3餐都好料,5星酒店,华丽巴士,美丽舞台,华丽衣服.... 什么都用愁。
心想: 原来选美就是这么一回事~~谢谢所有佳丽,赞助商,主办当局,摄影师.....^^ 



报章专访/ Interview for Newspaper (星洲日报) @10/10/15

报章上的专访页面。
谢谢你们特地来我家做专访。 辛苦你们啦~ <3
专访对我来说也是完全没想到的一个事情,竟然接到电话说要来我家做采访。真的受宠若惊。谢谢星洲的记者们,棒棒哒~ ^^ 真心感谢~




よさこいソーラん・伝統的な踊り/Japanese Dance @ Cheras Leisure Mall @ 24/10/15




第一次去 Cheras, 在舞台上表演。感谢 Kumiko san 努力的教导,虽然我没有时常出席,但是还是谢谢你的教导。还有朋友们一起努力!我跳舞还是很差一下。XD 哈哈哈


Anime Culture Fiestival (ACF) @7-8/11/15


能在再Cosplay 舞台上做嘉宾真是白天发的梦!现在居然成真了!!竟然有机会跟台湾Misa 大叔一起~还有 Cathrys!! Thanks organizer (Sam, Eunice, Khairul), media (Kelvin), 赞助商 朋友们,支持者,到场者,MC (GG twins) 还有Helpers, 等等的!! 谢谢你们的帮忙,这次的活动才能那么成功。希望还有这个机会跟大家一起! 

后续在下一个帖子。^_< 



2015年1月13日星期二

又来到新的一年了~

大学终于过了第一个sem。我现在慢慢发现原来我不是那么喜欢日文。
有个老师(南进老师) 一直针对我。所我会比人家越来越慢。
很不喜欢她啊~ 班上有个同学,对日文超喜欢,老师都很喜欢他,令我觉得他有点反感。

我不喜欢日文,但是我得喜欢上他~ 加油吧!! 
为做top student 前进吧~
今年跟宿舍的大家都过得很不错,希望关系可以一直保持下去~ 
不然我会很伤心的。
阿爸也时常关照我(每次帮我宣传) 哈哈~ 
不过多亏他,我在宿舍蛮出名的。
接下来一个sem 越来越多东西要读,要参加等等的
觉得有点压力~ 
希望一切顺顺利利啊!! 考试一定要加油!! 
今年希望我可以得更多奖!!还有任何事情都比别人好! 
加油!!!

2014年8月26日星期二

生活另一个阶段----上大学篇

终于等到上大学的这个机会了~哈哈~ 
一步一步的踏进大学还不容易啊~ 
2014/2015 马大(University Malaya) 日文系
生活也换到了新的环境,在KL
完全没有熟人的都放里面能不能生存呢?
离开后,怡保的朋友会不会忘记我了呢?
好多东西要顾虑呢,哈哈

不过现在最让我记得的就是,我用很多钱呢~
不懂到那边后我会不会不够钱用呢?
我的cosplay 生活也不懂会变的如何,希望顺顺利利啊~

很多人都跟我说KL是一个危险的地方,希望我处处小心那样
最重要我不能学坏呢~ 做回自己~~ XDD

最后,希望能去到日本修学,ohohohoh


2013年12月7日星期六

こくはく。

昨天才从2天一夜的旅行回来~
跟班上同学,4个人浩浩荡荡地出发到大城市--吉隆坡。

出发之前,询问了好几个KL 的朋友关于如何搭车等等的相关问题。
那时,有一位超热心的朋友,他一直叮咛我要小心,和教我如何搭车,车站的地方在哪里,等等的。
我真的很感谢他,算是因为他我们的旅行才可以到达要去的路线。

终于安全回到怡保,第一件事当然是要感谢他啦。
FB信息他说了谢谢后,他竟然打出了一行字:讲个坏消息给你,我忽然暗恋你了。 我看了一会儿,有点吓到也有点不知如何是好,因为旅行回来,我真的累坏了,手上还忙着2天累积的单子。
看了他这句话,我开玩笑回复说:哈哈哈!!不要说梦话哦~
你却冷静的回我:没有 
Oh My God !!

虽然遇过几次,但是还是有点惊讶,毕竟我跟他不是认识很久。
一直当他是朋友罢了,也没有任何时常聊天的记录,他却说出了这句话。
こくはくした。。但是我没接受他。
我不拐弯抹角的,说了一句:我觉得我们做朋友比较适合。
虽然我也很希望有像《继承者们》那么浪漫却痛心的爱情,哈哈哈~
也渴望像《好像告诉你》那样浪漫有趣的爱情。
但是其实我玩不起。哈哈~ 
미안 해요.

我比较尊重爱情,一旦开始了、认定了,就不再会更改。
加油吧。看我哪天才玩得起爱情这玩意儿吧~

2013年11月26日星期二

就这样 结束了,我的中学生涯 ;)

最近迷恋上看韩剧 。
追着《继承者们 The Heirs》,是一套不错的电影。
重点是主人公是我的偶像——李民浩。

故事说关于中学生涯的学生生活。描绘高富帅高中生友情爱情惊心动魄的青春浪漫轻喜剧,讲述韩国上流1%继承者们围绕在极其平凡、现实的贫穷继承者女主人公身边所发生的一系列甜蜜、动人、横冲直撞的罗曼史。“ -- 来自百度百科


故事内容让我想起了我的中学~ 自从小学后,我都一直在女子中学求学,上了高中也是一样。
没有任何期望,却只求在学校比人家更努力学习。
运动啊,读书啊,唱歌啊,表演啊,演讲啊,辩论啊.....都可以说,在学校代表之内~ 
看了这出连续剧之后,才发现,我原来没有好好的享受过中学的时光。

感人的事,甜蜜的友情,或爱情~ 呵呵,我都一概不懂~ 
就这样我的求学,就结束了~ 
一切努力都自己扛,没有任何人协助下,爬到最高峰。
现在觉得,累了~真的很累了

虽然电影事假的,但是我更希望我的人生再回到过去。使我更珍惜这一切。
不要再做一只孤独的狮子~
有人在身边陪伴,真的安心多了......

送上一个捕梦网(还有我帅帅的民浩>///< <3 ), 希望的梦能实现。

2013年8月9日星期五

久违的帖子。。


哇~久违的Blog~ 
在这期间,发生了好多事情呢..

大多数都是与朋友不合,吵架等等的问题围绕着我~

重视友情的狮子座伤不起。。非常失望,非常难过。。。


话说那天我生日到了,面书上收到好多朋友的祝福,朋友还特地发了自制的贺卡给我~

我超感动的。。来炫耀一下 (*¯︶¯*)


家人也与我吃大餐庆祝,
这是鱼翅XDD
也收到唯一一个朋友送来的礼物:
这个是我最喜欢角色(星那歌呗),这个是朋友亲手缝制的~ (*¯︶¯*) 

上述是简述最近的状况~
来做记录记录~^^ 
开心的事很少,伤心的事很多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