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才从2天一夜的旅行回来~
跟班上同学,4个人浩浩荡荡地出发到大城市--吉隆坡。
出发之前,询问了好几个KL 的朋友关于如何搭车等等的相关问题。
那时,有一位超热心的朋友,他一直叮咛我要小心,和教我如何搭车,车站的地方在哪里,等等的。
我真的很感谢他,算是因为他我们的旅行才可以到达要去的路线。
终于安全回到怡保,第一件事当然是要感谢他啦。
FB信息他说了谢谢后,他竟然打出了一行字:讲个坏消息给你,我忽然暗恋你了。
我看了一会儿,有点吓到也有点不知如何是好,因为旅行回来,我真的累坏了,手上还忙着2天累积的单子。
看了他这句话,我开玩笑回复说:哈哈哈!!不要说梦话哦~
你却冷静的回我:没有
Oh My God !!
虽然遇过几次,但是还是有点惊讶,毕竟我跟他不是认识很久。
一直当他是朋友罢了,也没有任何时常聊天的记录,他却说出了这句话。
こくはくした。。但是我没接受他。
我不拐弯抹角的,说了一句:我觉得我们做朋友比较适合。
虽然我也很希望有像《继承者们》那么浪漫却痛心的爱情,哈哈哈~
也渴望像《好像告诉你》那样浪漫有趣的爱情。
但是其实我玩不起。哈哈~
미안 해요.
我比较尊重爱情,一旦开始了、认定了,就不再会更改。
加油吧。看我哪天才玩得起爱情这玩意儿吧~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