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7日星期六

こくはく。

昨天才从2天一夜的旅行回来~
跟班上同学,4个人浩浩荡荡地出发到大城市--吉隆坡。

出发之前,询问了好几个KL 的朋友关于如何搭车等等的相关问题。
那时,有一位超热心的朋友,他一直叮咛我要小心,和教我如何搭车,车站的地方在哪里,等等的。
我真的很感谢他,算是因为他我们的旅行才可以到达要去的路线。

终于安全回到怡保,第一件事当然是要感谢他啦。
FB信息他说了谢谢后,他竟然打出了一行字:讲个坏消息给你,我忽然暗恋你了。 我看了一会儿,有点吓到也有点不知如何是好,因为旅行回来,我真的累坏了,手上还忙着2天累积的单子。
看了他这句话,我开玩笑回复说:哈哈哈!!不要说梦话哦~
你却冷静的回我:没有 
Oh My God !!

虽然遇过几次,但是还是有点惊讶,毕竟我跟他不是认识很久。
一直当他是朋友罢了,也没有任何时常聊天的记录,他却说出了这句话。
こくはくした。。但是我没接受他。
我不拐弯抹角的,说了一句:我觉得我们做朋友比较适合。
虽然我也很希望有像《继承者们》那么浪漫却痛心的爱情,哈哈哈~
也渴望像《好像告诉你》那样浪漫有趣的爱情。
但是其实我玩不起。哈哈~ 
미안 해요.

我比较尊重爱情,一旦开始了、认定了,就不再会更改。
加油吧。看我哪天才玩得起爱情这玩意儿吧~

2013年11月26日星期二

就这样 结束了,我的中学生涯 ;)

最近迷恋上看韩剧 。
追着《继承者们 The Heirs》,是一套不错的电影。
重点是主人公是我的偶像——李民浩。

故事说关于中学生涯的学生生活。描绘高富帅高中生友情爱情惊心动魄的青春浪漫轻喜剧,讲述韩国上流1%继承者们围绕在极其平凡、现实的贫穷继承者女主人公身边所发生的一系列甜蜜、动人、横冲直撞的罗曼史。“ -- 来自百度百科


故事内容让我想起了我的中学~ 自从小学后,我都一直在女子中学求学,上了高中也是一样。
没有任何期望,却只求在学校比人家更努力学习。
运动啊,读书啊,唱歌啊,表演啊,演讲啊,辩论啊.....都可以说,在学校代表之内~ 
看了这出连续剧之后,才发现,我原来没有好好的享受过中学的时光。

感人的事,甜蜜的友情,或爱情~ 呵呵,我都一概不懂~ 
就这样我的求学,就结束了~ 
一切努力都自己扛,没有任何人协助下,爬到最高峰。
现在觉得,累了~真的很累了

虽然电影事假的,但是我更希望我的人生再回到过去。使我更珍惜这一切。
不要再做一只孤独的狮子~
有人在身边陪伴,真的安心多了......

送上一个捕梦网(还有我帅帅的民浩>///< <3 ), 希望的梦能实现。

2013年8月9日星期五

久违的帖子。。


哇~久违的Blog~ 
在这期间,发生了好多事情呢..

大多数都是与朋友不合,吵架等等的问题围绕着我~

重视友情的狮子座伤不起。。非常失望,非常难过。。。


话说那天我生日到了,面书上收到好多朋友的祝福,朋友还特地发了自制的贺卡给我~

我超感动的。。来炫耀一下 (*¯︶¯*)


家人也与我吃大餐庆祝,
这是鱼翅XDD
也收到唯一一个朋友送来的礼物:
这个是我最喜欢角色(星那歌呗),这个是朋友亲手缝制的~ (*¯︶¯*) 

上述是简述最近的状况~
来做记录记录~^^ 
开心的事很少,伤心的事很多。。。



2013年4月29日星期一

毕竟是姐弟关系~

来说个故事:

从小有一对两姐弟,姐弟俩关系非常的要好~
由于性格有点奇怪的姐姐被排挤了,唯一能聊天的就只有弟弟~

渐渐长大,从小孩到少年~姐弟俩关系还是那么要好~
姐姐有什么困难,弟弟都会帮他顶替及协助~
到现在依然是那样~

被弟弟喜欢的人,却是觉得弟弟帮姐姐帮得太过分,想加以阻止~
这时想了想,人家毕竟是两姐弟,何必拆散他们呢~
有句话说,血脉相连,就是这个意思吧~外人插手也无济于事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-------故事《小人物的生活小品》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