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6日星期二

就这样 结束了,我的中学生涯 ;)

最近迷恋上看韩剧 。
追着《继承者们 The Heirs》,是一套不错的电影。
重点是主人公是我的偶像——李民浩。

故事说关于中学生涯的学生生活。描绘高富帅高中生友情爱情惊心动魄的青春浪漫轻喜剧,讲述韩国上流1%继承者们围绕在极其平凡、现实的贫穷继承者女主人公身边所发生的一系列甜蜜、动人、横冲直撞的罗曼史。“ -- 来自百度百科


故事内容让我想起了我的中学~ 自从小学后,我都一直在女子中学求学,上了高中也是一样。
没有任何期望,却只求在学校比人家更努力学习。
运动啊,读书啊,唱歌啊,表演啊,演讲啊,辩论啊.....都可以说,在学校代表之内~ 
看了这出连续剧之后,才发现,我原来没有好好的享受过中学的时光。

感人的事,甜蜜的友情,或爱情~ 呵呵,我都一概不懂~ 
就这样我的求学,就结束了~ 
一切努力都自己扛,没有任何人协助下,爬到最高峰。
现在觉得,累了~真的很累了

虽然电影事假的,但是我更希望我的人生再回到过去。使我更珍惜这一切。
不要再做一只孤独的狮子~
有人在身边陪伴,真的安心多了......

送上一个捕梦网(还有我帅帅的民浩>///< <3 ), 希望的梦能实现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