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26日星期二

生活另一个阶段----上大学篇

终于等到上大学的这个机会了~哈哈~ 
一步一步的踏进大学还不容易啊~ 
2014/2015 马大(University Malaya) 日文系
生活也换到了新的环境,在KL
完全没有熟人的都放里面能不能生存呢?
离开后,怡保的朋友会不会忘记我了呢?
好多东西要顾虑呢,哈哈

不过现在最让我记得的就是,我用很多钱呢~
不懂到那边后我会不会不够钱用呢?
我的cosplay 生活也不懂会变的如何,希望顺顺利利啊~

很多人都跟我说KL是一个危险的地方,希望我处处小心那样
最重要我不能学坏呢~ 做回自己~~ XDD

最后,希望能去到日本修学,ohohohoh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