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个老师(南进老师) 一直针对我。所我会比人家越来越慢。
很不喜欢她啊~ 班上有个同学,对日文超喜欢,老师都很喜欢他,令我觉得他有点反感。
我不喜欢日文,但是我得喜欢上他~ 加油吧!!
为做top student 前进吧~
今年跟宿舍的大家都过得很不错,希望关系可以一直保持下去~
不然我会很伤心的。
阿爸也时常关照我(每次帮我宣传) 哈哈~
不过多亏他,我在宿舍蛮出名的。
接下来一个sem 越来越多东西要读,要参加等等的
觉得有点压力~
希望一切顺顺利利啊!! 考试一定要加油!!
今年希望我可以得更多奖!!还有任何事情都比别人好!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